[工商時報]打造超過三千家品牌官網的最大推手 - 米洛科技

一個成立短短6年的公司,至今已累積結案超過3,500家以上的企業品牌官網。自於自詡產品性價比破表的網頁設計公司「米洛科技」,就連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、拉亞漢堡、犁記餅店等品牌,也成為他們的客戶。而能夠在如此競爭的產業逆勢成長,絕對不只是靠物超所值的架站方案就能辦到。

米洛科技創立之初,正值網站低價競爭的年代,但他們卻大膽採用「高品質網頁,免收設計費」的商業服務模式,讓許多網站預算有限的客戶,不須屈就低品質設計,也能擁有專業網站。憑藉這與眾不同的商業思惟及設計專業,結果就是客戶數量高速成長,其成長速度遠高於業界標準。

現任業務總監沈家興:要讓多數客戶都能埋單,擁有一定的專業度只是基本功,能夠處處站在客戶立場著想,才是勝出的關鍵。米洛科技所推出的標準服務方案,就能提供超過30多項網站功能,而這個方案可是萬元有找。又加上業界首創的網站經理人的服務概念:從替客戶選取素材、版型、內容規劃建議,甚至到每月免費網站內容維護等,統統免費。

若客戶想打造更專業、更強大的網站,米洛科技也能使用額外開發的網站加值功能,搭配上多元版型及客製化設計服務,一樣能為客戶打造出數十萬等級的形象網站。這種持續以客戶需求出發的態度,讓米洛科技成為中小企業架站的最佳選擇。

米洛科技十足信心的提出:「如果你期待一個高品質但又價格合理的網站,就讓米洛科技成為你的網站經理人。」

來源:工商時報(中時電子報)
網址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0509000310-260210

scroll to top